双喜临门!四智会上海代表团一日夺两金

  11月12日,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11个项目迎来决赛,上海代表团一日夺两金一铜。

  五子棋少年混合团体赛中,上海队三名小将康哲铭、张修齐、张欣怡在最后一轮逆转山东队,获得金牌。围棋混合双人赛场,上海队范蕴若、陆敏全力克实力强劲的江苏队,摘得桂冠。国际跳棋100格少年混合团体赛中,上海队周德邦、赵柯钧、杨晶晶获得铜牌。

  截至11月12日,上海代表团获得5金2铜,共计7枚奖牌。

  五子棋少年混合团体赛采用七轮积分编排制,强强相对,场场精彩。六轮战罢时,山东积5.5分位列第一,上海队积4.5分紧随其后。最后一轮的比赛中,上海队三名小将不畏强手、顶住压力,3:0逆转山东队,双方同积5.5分,上海队最终凭借小分优势将金牌收入囊中。


  围棋混合双人赛分两个阶段,根据赛制,上海队的范蕴若和陆敏全的等级分均为全国前8名,直接晋级第二阶段比赛。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,上海队与实力强劲的江苏队(芈昱廷、於之莹组合)最终会师决赛。


  此外,上午进行的国际跳棋100格少年混合团体赛中,上海队的周德邦、赵柯钧、杨晶晶获得铜牌。



<< 返回列表